黑龙江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务“八大经济区”建设

2011-1-1 14:33:00 来源:网络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由黑龙江省物流行业协会召开的黑龙江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四届三次理事会议日前在哈尔滨市举行。

  过去一年联合会积极帮助物流企业参加论坛、研讨会等交流活动。7月,在哈尔滨举行的“2010中国哈尔滨国际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论坛暨第三届老工业基地振兴与物流业发展论坛”吸引了500余位省内专业人士 -

与国内外物流专家共同讨论我省物流业的面临问题、发展思路。并与统计部门联合,为物流行业的发展提供及时的数据信息支持,测算黑龙江省的季度全社会的物流总量指标。全年黑龙江省共有1家企业晋升为国家5A级物流企业,2家企业成为国家4A级物流企业,1家企业通过了3A级的复审。

  “十二五”期间,黑龙江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继续以服务黑龙江省的“八大经济区”建设为目标,不断提升黑龙江省物流企业的信息化、标准化、专业化和现代化水平,宣传现代物流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提高黑龙江省物流行业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