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将在渝建一个世界级物流中心

2011-1-1 14:32:00 来源:网络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连锁餐饮巨头正在加紧布局西部市场。近日,中国餐饮百强老大、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总裁朱宗毅表示,今年百胜餐饮集团在西部地区开设新店超过50家。百胜计划三年内投资1.3亿元,在重庆开设餐厅和一个世界级物流配送中心,目前正在选址。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必胜客品牌总经理高耀表示,与部分跨国企业只关注沿海发达 -

城市不同,近年来必胜客采取“逐级进驻”的方法,从沿海一线城市逐步向西北、西南、东北等区域的二、三线城市拓展。截至今年11月,必胜客在西部地区的连锁餐厅已经达到44家,其中重庆有6家。

  西部餐饮市场正在向多元化发展。中国烹饪协会副秘书长边疆表示,较之沿海地区,西部餐饮市场的发展还刚刚起步,但蕴含着巨大潜力,特别是在西餐消费领域,具有很大市场和多项优势。

  专家分析,未来5年,中国将坚持西部大开发战略,并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这是吸引跨国企业加速进军西部地区的重要因素。同时,西部地区交通和相关配套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也为跨国企业在当地的拓展提供了必要条件。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