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在中心渔港举行

2013-1-2 9:42:00 来源:中国网滨海高新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12月26日至28日,第五届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暨全国食品与冷链物流企业家跨年联谊会在滨海新区中心渔港经济区举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商会冷链物流工作委员会同时成立。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运筹与发展”。会议邀请了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冷链物流50强企业,以及全国冷库基地和食品工业园区、冷藏运输配送、餐饮超市,肉类、水产、冷冻食品生产商贸企业等约300人参会。与会冷链物流行业专家围绕冷链物流发展现状与趋势,大食品、大农业、大流通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演讲和互动交流。
  【采访中国冷链物流联盟 秘书长 刘京:现在冷链物流体系整体都在不断完善,冷库也在不断升级改造,行业的产业模式也在不断创新。我们中国的产业模式跟国外大致相同,我们现在缺的就是专业化管理、规范化管理,专业人才以后大专院校要加强人才的培养。国家扶持政策方面是非常好的,很多利好的冷链物流扶持政策都已经陆续出台了。现在国家的政策都是偏向于冷库,对冷藏运输的关注度稍微差一点,有冷藏运输的底盘、车厢、制冷机组,冷藏车的补贴政策,我们希望国家有个侧重点。】
  【采访 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 业务副总经理 朱明升:本次会议我觉得意义是重大的,一方面能够召集国内冷链物流的领航人在这里聚集一堂,共同探讨我们冷链未来发展的趋势,也会有效地促进我们国内冷链高速发展。】
  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的举办旨在全面反映我国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动态,总结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预测冷链物流产业的发展趋势,积极推动中国食品工业与冷链物流产业联动发展。(记者:董欣  李志远 )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