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东莞市专线运输联盟第一站开业庆典举办

2010-1-2 11:19:00 来源:现代物流报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本报讯(记者陶桃)2009年12月23日,“东莞专线运输联盟第一站开业庆典”在广东省东莞市龙骏货运中心隆重举行。东莞市物流行业协会会长管金虎,专线运输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军振等在会上致辞。
    东莞专线运输联盟,是由东莞市物流行业协会专线专业委员会发起,目前由10家委员单位共同投资建设,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联盟第一站是统一品牌,统一经营,统一管理。联盟第一站的开业,在东莞市物流行业属创新之举,标志着东莞市物流行业第一个联盟实体诞生。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