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引进外国专家商曹妃甸物流发展

2009-1-2 15:07:00 来源:物流天下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中美曹妃甸物流发展国际研讨会日前在唐山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旨在推动曹妃甸成为中国北方国际物流中心,同时大会请外国专家共商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仲明指出,唐山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物流产业具有优势。当前,唐山正加速推进曹妃甸物流产业的发展,以此带动曹妃甸新区开发建设,推动唐山资源型城市转型、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此次研讨会意在借鉴国内外物流业最先进的经营发展理念。 

 会上,中美双方代表围绕港口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港口管理、物流园区建设及保税区的功能和作用、石油化工物流最佳做法等内容进行研讨,并对港口运营与管理、人员培训等许多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和具体方案。  ■本报驻河北记者 袁坤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