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将成为法国FM物流公司在中国最大的基地

2009-1-1 14:51:00 来源:物流天下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近日,记者走进国际物流巨头FM公司的太仓物流基地——巴迪仓储太仓有限公司看到,项目建设现场已经没有了林立的铁塔和隆隆的机声,一座现代化的物流厂房已经告竣,即将投入运行。 
  “我们的主体厂房已于今年10月基本完工,现在正进行仓库的内部平台建设和工程扫尾工作,物流货架和人员也已基本到位。”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首期投资总额为1300万美元,建筑面积为24000平方米的仓储项目预计明年3月正式投入运行。
  据悉,法国FM物流公司是欧洲排名前5强的大型物流企业。该公司于2005年进驻中国,目前在上海和浙江建有物流中心,其主要客户有雀巢、宝洁、联合利华、易初莲花、蒙牛等。为加速公司在中国业务的开展,公司决定在江苏太仓和北京燕郊建立两个物流中心。根据公司的投资发展战略计划,太仓物流中心的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目前已经竣工并即将投入运行的是首期工程,整个工程计划于2010年全部建成。届时,太仓将成为FM物流在中国最大的物流基地。(周斌/文 姚建平/图)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