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首家保税物流中心启用

2009-1-1 14:13:00 来源:物流天下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12月31日从江阴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无锡首家保税物流中心在江阴正式启用。 
  无锡首家保税物流中心即江阴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江阴市临港新城新港区,中心6000㎡公共型保税仓和9000㎡出口监管仓于去年4月14日获得了批复,6月28日通过验收并投入运营。
  江阴保税物流中心总体规划面积1800亩,分三期实施。保税物流中心是一个“境内关外”区域,具备口岸功能。中心内有符合海关、商检监管要求的监管设施。它的功能政策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加快退税,二是延缓纳税,三是中心内可开展简单的加工和增值服务,增值税和所得税可以减免。(宋超)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