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物流节举办权花落昆明

2012-1-1 8:56:00 来源:网络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日前,在众多申办城市角逐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节的主办权中,昆明市因独特的地缘优势和桥头堡建设的实施,成功获得了201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节的主办权,并由昆明市物流行业协会承办。 
  目前,昆明市物流行业协会按照《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总体方案》的要求,组织物流专家、物流企业家,座谈研究、修改完善《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总体方案》。60多家知名企业的领导和100多名专家参加讨论会,并根据讨论会的方案,今年中国国际物流节有望出现“网上物流节”和“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等极具昆明特色的环节。其中,“网上物流节” 即以通过网络平台以推介、展示、导览、操作、体验为主,让参与者更多地了解到物流方面的信息。
 就此,昆明市物流行业协会会长曹荣新表示,通过讨论拟定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总体方案》将突出昆明特色,借此对昆明物流产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据悉,中国国际物流节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与地方政府联合主办的物流行业的国际交流盛会,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物流行业综合国际会展活动,素有“亚洲第一物流平台”之称,迄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吸引了美、德、法、俄等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家企业参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