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业物流信息公共平台落户太和

2011-1-1 17:52:00 来源:网络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近日,由白云区太和镇、太和物流协会和省属国企广业信息产业集团共同举办的“现代物流业服务发展研讨会”召开,广业信息产业集团与太和镇的锦邦、泰邦等多个物流园签署合作协议,广业现代物流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物流八方”将为这些园区提供一站式信息服务。浦发银行等金融企业也与广业信息产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为园区中小物流企业提供融资、保险等金融产品和服务。 
  南都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广东省已有部分物流企业采用了通信网络、FR ID等信息技术,但全面采用物流信息化措施的企业只占到行业总数的39%左右,物流产业信息化水平亟待提高。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