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货款未返业户货站老板突然没了踪影

2011-1-1 17:52:00 来源:网络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2010年12月30日晚,上百名在长春汽贸城经营汽车配件的业户,聚集在已经在汽贸城经营了七八年且颇有信誉的华丰物流有限公司门口,讨要自己的货款。这些业户认为,华丰物流的老板最近几天突然没了踪影,可能已经卷千万货款跑了。

  上千万元货款未返 业户围住货站

  当日19时许,虽然已经过了正常下班时间三个小时,但在长春汽贸城华丰物流有限公司工作的三名员工还不能回家,他们被三十多名经营配件的业户围在公司里,等候华丰物流的老板露面。而在此前的几个小时中,先后有百多名业户来到这里,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要回物流公司拖欠的货款。

  苏女士是经营汽车配件的业户,据她介绍,他们这些业户通过华丰物流将汽车配件发到客户的手中,然后由华丰物流将货款带回,在5天之内凭着这些单子自动转账。但从2010年11月28日,华丰物流就开始拖欠应当返回的货款。2010年12月30日下午,华丰物流在门外贴出了一个通知,意思是公司的财务出现了一点状况,欠各位业户的钱会分期分批返还。见到这个通知,上百名业户先后找来,一个传言也开始在业户中散开华丰物流公司的老板跑了。

  “最多的有三十万,最少的也有一两万,总货款至少有上千万元。”一名业户说。

  物流公司司机说老板没跑

  一名自称是物流公司司机的男子从办公室内出来,他说,因为哈尔滨的钱没有打过来,老板去查了,因为电话打不通,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他也不知道。

  目前,已经有部分业户去经侦部门报案了,至于物流公司的老板是否卷款跑了,现在还无法确定。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