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全国评估委员会评审我省4家物流企业“跨入”A级

2010-1-2 20:15:00 来源:网络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经全国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评审,我省青海物产物资配送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通过了A级物流企业审定。 
  全国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去年12月底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为5A级企业,审定了第9批237家A级物流企业。经全国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评审,青海物产物资配送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4A级仓储型物流企业,青海富康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海世全物资集团被评为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西宁长丰集团物贸有限公司被评为3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4家A级企业的评审通过,将对带动我省物流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