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国际采购与区域物流中心“交卷”

2010-1-2 11:41:00 来源:现代物流报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本报讯 (记者金铎 姗姗 通讯员黄小红)随着2010年4月19日第十二届“国际鞋博会”的日益临近,作为主展馆的海峡西岸国际采购与区域物流中心 (简称“美旗城” )C2展厅主体工程,于2009年12月29日上午顺利封顶。中国晋江,美旗模式的高效率运营“使命”自此开始。
    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苗耕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何黎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杨东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秘书长杨复强、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刘培强、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李玉中、国民党中常委周宗训、台湾纺织业拓展会副秘书长许文正、意大利意中双向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周跃等来自海内外行业协会、商会界的代表,中国美旗董事局主要成员及其合作伙伴等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美旗城”一期主体工程封顶与“美旗城”配套工程晶蓝光电项目的开工庆典仪式。
    在本次封顶暨开工庆典活动中,中国美旗控股集团还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开发区协会等来自海内外的数十家行业协会、商会进行签约。中国美旗控股集团表示,将通过“非加价”模式对所有入驻“美旗城”的客户提供长期免租金、融资授信、共享信息等优惠(共赢)政策。
    据记者了解,“美旗城”是中国美旗控股集团在全国布局的十大中心之一,以泉州为中心,辐射福建全境及广东、江西、浙江局部地区,项目总占地面积3000亩,总投资25亿美元。其中“美旗城”一期工程占地面积445亩,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5亿元人民币,分成两个地块完成。一期工程设台湾馆(海峡两岸交易中心)、东盟馆(海西东盟交易中心)、纺织、服装、鞋帽、建材交易馆及6万多平方米的会展中心,该工程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后,年交易额将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2010年4月19日与国际鞋博会新展馆同期开业的“台湾馆”,这个专门为台商搭建的诚信、安全、便捷的流通平台,将翻开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史新的一页,使台商在大陆经商再也不用担心“卖了货,收不到钱”了。据介绍,目前这里已吸引了数千家台湾客商的关注,大部分表达了入驻意愿。
    中国美旗控股集团对外介绍,同时开工的C1地块交易展厅及酒店等配套工程,展厅部分将于2010年11月建成投入使用,酒店、写字楼等配套工程,将于2011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四大行业交易中心展厅”2010年开业,将为整个“美旗城”全面实施“非加价”模式拉开宏伟序幕。届时,“万商云集美旗城,国货物流全世界”的盛况,将在这里极致呈现。
    又讯 由香港历扬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美旗控股集团联合创办,总投资达5.7亿美元的美旗城配套工程——晶蓝光电暨半导体基地于同日破土动工。晶蓝光电董事长蒋宗民表示,晶蓝光电公司将专注于LED 芯片、功率半导体芯片与组件等方面的业务,建成后将成为极具高科技含量的国内最大单体功率芯片厂之一。他预计,一期工程投产后,年销售额将达到约20亿元人民币,二期工程投产后的年销售额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左右。
    据介绍,晶蓝光电最大的优势之一是拥有100%的自主研发能力,公司的核心研发团队全部来自台湾,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这使得公司在产品研发、新产品更新速度、渠道建设等方面,都拥有巨大的优势。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