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兴庆区:物流带建设促进全民创业

2009-1-1 15:04:00 来源:物流天下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本报讯 记者许凌、通讯员高莉报道: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把培育壮大现代物流特色产业作为推进全民创业的有效载体,精心打造物流市场带,新增3674个商铺,为社会提供了4万多个就业岗位。 
  兴庆区投资新建昆仑建材市场、西部机电市场等17个市场,与原有9个市场呼应,形成云集26个专业市场的商贸物流带,创建西北农资城等5处创业示范园和创业孵化基地,完善创业服务,为失业人员、失地农民搭建起创业平台。目前,兴庆区市场物流带内各类批发市场商品交易总额达75亿元,创业群体日益扩大。今年前10月,兴庆区新创办企业307户,新注册个体工商户8237户,新增就业16474人。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