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粮食储备加工物流项目兴建

2008-1-2 14:20:00 来源:物流天下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近日,铜陵粮食储备加工物流项目在市农业循环经济试验园正式开工。省粮食局副局长黄红,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程秉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良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益,副市长李兆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世定等出席开工仪式。陈良平宣布项目开工。李兆玉致词。 
  据了解,铜陵粮食储备加工物流项目是我市2007年“861”行动计划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67亿元,占地面积298亩,建设总仓容为15万吨的中央和地方粮食储备库,并预留了大米加工区。建设该项目是市政府实施国有粮食企业退城进郊,优化粮食布局,调整粮食产业结构的重要决策。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粮食收购、仓储、检验、加工、批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的现代粮食储备加工物流园。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