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物流协会宣告成立 推动整合全省物流资源

2008-1-2 0:41:00 来源:物流天下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12月30日,安徽省物流协会在合肥正式揭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钱永昌,省人大常委会代主任黄岳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维芳、周本立、胡连松、朱先发及省级老同志孟富林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近年来,我省物流企业蓬勃发展,物流从业人员急剧增加,物流产业呈现跨地区、跨所有制和跨行业的趋势,出现了一批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物流园区和物流企业。合肥“新站物流开发区”聚集近400家物流企业;芜湖“长江流域物流、信息流中心”得到国家发改委批准。我省物流产业迫切需要搭建一个集管理、服务、交流和研讨为一体的平台。物流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整合全省物流资源,使之成为政府联系物流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推动我省物流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安徽省物流协会由省企业联合会、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省商业协会、省公路协会、润安运输集团、迅捷物流有限公司、新长江投资集团等七家单位联合发起。(蒋明)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
  • Copyright © 2006-2020 5688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电脑版